美食圖

美食圖

2014年1月29日

Heritage Penang White Coffee @ Genting Highlands

由於要帶朋友去雲頂(Genting Highlands)玩, 有鑑於雲頂上的餐廳又貴又不好吃, 所以打算在半路上解決午餐後再上雲頂, 這家餐廳是無意間發現的, 位於Jalan Jati 1, Gohtong Jaya. 其實在這條路上有蠻多餐廳, 大部分是海鮮餐廳, 我想平均消費會偏高, 所以我們就挑了一間看起來比較平價的餐廳.




Heritage Penang White Coffee算是馬來西亞式的咖啡店(Malaysian cafe), 主要賣的是檳城美食, 像是福建蝦麵.咖哩麵. 亞參叻沙. 檳城炒粿條等等. 他們的價位與菜單有點類似Old Town White Coffee, 但用餐環境與室內裝潢比Old Town White Coffee還高級, 環境十分優雅舒適, 亦充滿檳城的氣氛, 因為牆上都掛一些檳城景點的照片.











感覺很新的菜單

Penang Char Keuy Toew 檳城炒粿條(RM7.50)

將粿條與蝦. 蛤. 豆芽菜. 韭菜放在一起炒, 炒後放在香蕉葉上提升其香味, 但吃起來就還好, 不是很特別推薦, 每次我吃炒粿條時我都會要老闆不要加蛤, 因為蛤的腥味很重, 我不喜歡=.=.   


Pineapple Fried Rice 鳳梨炒飯(RM9.50)

將鳳梨, 蝦與飯放下去一起炒, 炒完後裝在鳳梨裡, 再鋪上一些辣椒與蔥. 這道菜看起來很好吃, 但我覺得味道算普通而已, 炒得不夠香.
 


Tom Yam Seafood Fried Rice 東炎海鮮炒飯 (RM9.50)

炒飯上放個荷包蛋, 灑上一些蔥, 旁邊再放蝦餅. 辣椒與大黃瓜, 這就是我點的東炎海鮮炒飯. 其實我一直想吃吃看東炎海鮮炒飯, 但又怕太辣吃不了,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點了它. 炒飯裡的東炎味很濃郁很香, 但是副作用就是越吃越辣, 辣到我只能吃一半, 但還是覺得好吃XD

Penang Assam Laksa 檳城亞參叻沙 (RM 6.50)

這碗是朋友點的, 湯汁很香很濃, 他說還不錯吃.

Teh Tarik 特色拉茶 (RM 2.80)

就是一般的熱奶茶, 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Cincau ice 涼粉冰 (RM3.00)

黑黑的涼粉就是仙草, 吃起來很軟, 清新爽口的飲料, 好喝!

       Ice Teh Tarik 冰拉茶 (RM3.80)

這間餐廳價格合理, 用餐環境也蠻安靜優雅, 由於是在半山上, 所以就算不開冷氣還是很涼爽舒服, 蠻適合在這裡享用午餐或下午茶, 享受片刻的寧靜.

Heritage Penang White Coffee @ Genting Highlands (Pork Free)
Address : 14, Jalan Jati 1, Gohtong Jaya,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Pahang.
Tel: 03-6100 3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