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圖

美食圖

2014年2月1日

Goku Raku Ramen @ Mid Valley Megamall

我個人很喜歡吃日式拉麵,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Goku Raku Ramen, 價位中等, 拉麵的味道還不錯, 價錢也比Hokkaido Ramen Santouka(火頭山)便宜, 但是我覺得Hokkaido Ramen Santouka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XD


Goku Raku Ramen (極樂) 是一間日式餐廳, 主要是在賣拉麵. Goku Raku Ramen在馬來西亞總共有三家分店, 分別在Mid Valley Megamall, Paradigm Mall, 與檳城的Gurney Paragon Mall. 我來的是Mid Valley Megamall的分店, 環境乾淨整潔, 是一個舒適的地方, 適合跟家人或朋友來聚餐.

我是跟朋友一起來吃, 我們總共點了3碗拉麵和一份鍋貼, 由於剛好遇上Goku Raku Ramen的週年紀念活動, 所以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吃.

Goku Raku Ramen 的招牌 




Goku Raku Ramen 漂亮的菜單 



   Ultimate Tonkotsu Shoyu Ramen 豬骨醬油拉麵 (小碗 : RM18.90)


這碗豬骨醬油拉麵的賣相還真不錯, 濃郁的豬骨湯頭, 再鋪上二片叉燒. 半顆糖心蛋. 海苔. 豆芽菜與蔥. 一上桌就覺得很香, 拉麵要好吃湯頭是很重要的, 他們的湯頭都是熬煮48小時,而且湯頭上桌的溫度要維持在70℃才是最佳溫度. 雖然這碗拉麵是豬骨醬油湯, 但還是以豬骨湯頭為主, 喝起來夠濃鮮甜, 拉麵的口感也很Q, 叉燒有入味且好吃, 糖心蛋滑嫩爽口又美味, 整碗拉麵很合我的胃口.


Gokuraku Ramen 極樂拉麵 (小碗: RM18.90)

Gokuraku Ramen味道也不錯, 這碗拉麵的湯頭是用豬骨和魚熬煮而成, 上面鋪上叉燒.海苔. 糖心蛋. 竹筍乾.蔥和些許高麗菜, 湯頭的味道與豬骨醬油拉麵截然不同, 不過我個人還是較喜歡純豬骨的湯頭.  


Gokuraku Miso Ramen 極樂味拉麵(小碗 : RM19.90)

這碗吃起來普普通通, 沒什麼特別, 味噌的湯頭鋪上一堆高麗菜. 糖心蛋與蔥, 沒有肉類, 好像是素食拉麵, 不是很推薦.

Pan-Fried Gyoza 宇都宮餃子 (鍋貼, RM8.90) 

因為拉麵都點小碗的, 有一點吃不飽, 所以後來看到菜單有鍋貼的圖案, 看起來好像很特別,  就點了一份來吃. 老實說, 吃起來不怎麼樣(開始想念起高醫便當街的佳佳香鍋貼, 那才叫好吃阿), 跟一般的鍋貼沒什麼兩樣, 特別的是它四周的餅皮的確煎得很脆很薄, 但還不是我的菜=.=

        Chocolate & Vanilla Ice Cream 巧克力與香草冰淇淋

這冰淇淋是免費的, 因為剛好遇到他們的二周年紀念活動, 冰淇淋要自己去取用, 由於沒有經驗, 所以第一次擠出來的冰淇淋很醜, 哈哈! 味道還不錯, 不會太甜.

第二次挑戰的成果, 終於比較像樣點的冰淇淋了....

Goku Raku Ramen 極樂 @ Mid Valley Megamall (Non-Halal)
Address : Lot S025 & Lot S026, Level 2, Mid Valley Megamall,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Tel : 03-2201 87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